每一天
我都向天上的神仙祈禱


我很貪心除了這樣以外還祈求他們給我一個禮物~~我最想要的東西
有一天在夢裏神仙來看我,
並且帶來了一堆禮物


裏面應該有好多好多的東西
哪一個是給我的呢?
是一束玫瑰花嗎?


還是一個鑽戒

一堆熊???

NO ~~NO~我們家有小初、多蜜、出力飛、出力勁、肉圓、還有一堆小小熊
好像都不是我想要的
還好那些都不是送給我的
是這個嗎?這是給我的禮物嗎?

裏面是什麼呢?

原來是這個大禮物~~免寶寶~~耶


我要把他送給我最愛的老公
給他當今年的生日大禮
告訴他!我等了八年,天上的神仙終於給了我們一個大禮物
今天要告訴爸比,他快當爸爸了!!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碎碎念的日子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