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想好久沒有檢查了,掛了家醫科看看肝指數是否正常有沒有硬化的跡象


而最近數個好朋友有因壓力大,也有因年紀到了停經,不再有生理期,


想想我的年紀也快到了,最近壓力也挺大的,於是請醫生順便幫我驗一下女性荷爾蒙好了,


不驗還沒事,一拿到檢驗報告,先看到的是肝功能一切正常,沒有硬化傾向


也沒有轉成癌症的趨勢,想說安心了,翻張第二張,猛然發現怎麼有一個紅字


不是考試不及格,而是泌乳激素過高建議事項寫著『掛婦科詳細檢查』


天呀,這是什麼鬼,沒聽過這東西,怎麼會這樣,我以為因為年紀的增長,女性荷蒙會過低,結果......


回家第一件上網查


原來泌乳激素是哺乳的母親或是懷孕的女生才會升高的而除此之外


過高除了是因腦下垂體長瘤外,我當然沒有長瘤囉


另一個原因就是壓力過大,


原來我有這麼大的壓力,從來都不知道,只覺得這段時間以來過的不是很舒服的日子


這會死人的吧!


自從看完資料起決定我要再做回一個快樂的人


不要再殘害自己了 要對自己好一點


怎樣才是對自己好呢,當然不是吃好住好穿好啦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屁啦,


向來不懂得想到自己的我,竟然被人家說成『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是啦,就算自私也只有這一次了,這是唯一的一次,我不再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替他想


只有我愛的人好,和愛我的人好,我才會覺得大家都好,唉我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碎碎念的日子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