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要離開了,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對我好些呢,我明明就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等到快失去了才知道我的好


其實有很多的不捨,這七年來的日子,成長也是不少的


足跡多踏了很多地方,但是.......


該是分離的時刻了


偏偏在這時,好多好多的老朋友也都回來找我


不過不用擔心將來還是會有人來替您服務的


不會因為我的離去,就沒有人可咨詢了


也不會因為我不見了鳥就不飛了公司就不會運轉了


地球還是每天不停的自轉,日出日落也依然不變


捨不得是這份情、捨不得abacus、捨不得簡報、


當然 也捨不得我所留下的一切 ..........太多了


熟悉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請大家多珍重 不用替我擔心 我有老公在 餓不死


別再來留我 也別再來勸我了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想


但 我~~去意甚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碎碎念的日子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