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兒子生病,連續高燒,內心無形的壓力擔心到失眠

沒想到這兩個字會找上我,記得之前眩暈嚴重的時候醫生擔心我睡不著還開了安眠藥給我,我還跟醫生說如果我睡不著這世上應該沒幾個人可以睡的著。話說出來,如今.....
趁著這不知如何打發的時間到時候
成立粉絲團好了,沒想到在上傳照片的同時發現之前電腦壞了,竟然有兩年的照片在那個讀不到的磁碟機裡,內心一直放不下,不知道放不下的是什麼,是因為照片不見了,記憶不復存在,還是其他原因,而就這樣心中有事,失眠更加嚴重
放下,放不下!
一邊聽著莫札特的舒眠音樂,腦袋瓜裡全是硬碟壞了的結,周公快來找我啦!
這結竟然越發難解
一邊回憶著,這250G的磁碟裏到底裝了些什麼,完全空白,就跟我的腦袋一樣,有很大斷層,兩年多的紀錄好像完全不曾存在過
突然想起數年還在辦公室裏工作,因連續帶團,把7-8團的照片暫時存在公司的電腦裏,誰知因電腦工程師的一個誤判,一鍵FORMATE,十年來的工作紀錄、一年的照片就這樣消毀無蹤,當時心想,正好該是了斷工作的時刻了,可是我的回憶沒了只剩腦裏的記憶
去年一場大病,腦裏的記憶也被抹去一大塊,抹去的是什麼,不知道!許多似曾相識的人、事、景,偶爾浮現片段,可是無法連結
就好像現在看到照片,明明有些地方是有去過的但何時,去看了什麼,也是完全無法憶起些許,腦裏的拼圖到底少了哪些區塊?
有一天當我們都不在了,誰會在忽這消失的那一塊!又有誰會記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碎碎念的日子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