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下班回來了,帶了一大袋的東西,嘿嘿!!她去洗澡了,快點看一下有什麼



裏面有好多好多的..........



把它們統統都拿出來看哪一個好吃,偷偷開一包來吃好了



這包看起來最好,就是它了



哥哥你在做什麼呀,我也要玩,候~~你偷拿媽媽的東西來玩,



你看吧都是你啦,被媽媽知道了全拿走了



沒關係還有兩包她沒拿到,我要這兩包,我拿到了開心耶



快跑,不然等一下哥哥追來我就完蛋了。



臭妹妹看你往哪跑,等我爬上去你就死定了



快跑,還好我吃完了。




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碎碎念的日子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