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只剩87天,好快早進入百日到數中
心想把頭髮剪短好了,我的頭髮長的太快
現在不剪到生時應該會到腰,
雖然可以綁起來,但又長又髒碰到臉、或是碰到寶寶都不好
就和偉哥一起到爸爸家對面的那家波菲爾去剪
我們可不是因為他的技術有多好而去的
只是一直來他都是洗+剪200,(可見時機有多差,錢難賺)
尤其是我的頭髮超好剪的,不用剪型、也不用剪分又就拿起剪刀來,卡擦卡擦下去剪齊就OK啦
所以從他開幕以來,五年多了,我們都是趁要剪頭髮時從台北回來
哈哈!現在搬回這裏不用開車就可以去剪頭髮,真是開心
誰知!往窗外一看又是下雨,唉只好開車去啦
免得淋到雨感冒,就開了不到兩分鐘的車去剪頭髮
輪到我剪時,老闆娘問我要拿掃把撥一撥嗎,
我以為是把老公剪完的髮撥走就說不用了他的頭髮才一點點
(因為上次剪時,他跟我說要買我的頭髮,所以上次剪還倒賺300大洋)
但,他老公接著就說人家沒你這麼迷信啦!
囧,什麼迷信呀!從來沒聽過(其實是從來沒有懷孕時剪頭髮)
不管了反正都剪下去了
剪完後,偉哥一直笑,我想說怎麼了
他說沒看過我這樣,
我說上次手術後剪時你也有看到呀
他說就是不一樣呀,像北一女的學生
回家後先上網查看為什麼懷孕時不行剪頭髮
結果............
原來是如果剪頭原本懷兒子會變女兒...呵呵!!(因為會不小心把他的小鳥剪掉)
哈~~如果會就好了,那我們可開心的呢!
第二件事就是快點照鏡子
…(⊙_⊙;)… 哇~~怎麼醬?
在那裏時沒照全身沒感覺
回家後站在鏡子前照了一下又坐著照、側身照
怎麼照都像在照哈哈鏡,而且老覺得重心不穩會向前倒
O~難怪我站起時偉哥會一直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a  的頭像
    Gina

    Gina 碎碎念的日子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